單身銀行ptt20180225戀愛ING茶會聯誼<台中>單身銀行app

2018/2/25(日)2018愛的進行式-戀愛ING茶會聯誼活動,單身銀行@台中地區會員限定<實體排約VIP會員請跟您的戀愛秘書報名!>或單身銀行FB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ngleBankApp/

文章標籤

單身銀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祝大家開工大吉、金狗年行大運、旺旺旺一整年哦!!

 

文章標籤

單身銀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與愛同行 告別單身脫罪 情關審判PASS - Yahoo奇摩新聞-20180123
「情人節過後剛好就有年假,我跟男友要衝一發去韓國!」
「我們沒這麼有錢,大概只能找個餐廳吃吃飯而已」

面對即將到來的2/14情人節及6天春節連假,單身的你聽到這些對話,是否只能用「放假出門人都超多的,在家待整天看歐巴才是聰明選擇」這種謊話來麻痺、欺騙你那顆期待有伴同行的心?想通過情關不能只是乾等奇蹟,現在為自己站出來勇敢爭取,迎向走在花路的幸福未來!


電影不敢說的第八道隱藏版考驗
票房破億電影《與神同行》看哭一票網友,說謊、不義、怠惰、天倫等,人要輪迴重生必須檢視自我,通過七道審核關卡,但比起這些閻王規定的閘口,人人必經的「情關」才是真正煎熬。

2018情人節緊接過年,朋友、同事的話題總是圍繞著與另一半的精彩計畫,而你只能在縫隙時間,勉強的搭上話題,每次聚餐都得戴上不在乎的假面具,皮笑肉不笑的應付了事,別人暢談歡笑的時刻,對你而言竟像是一次次被提醒「單身有罪」的審判地獄,內心早已千瘡百孔,卻無人知曉。


比陰間使者更反轉逆境的愛情使者
想通過審判的輪迴關卡,除了自身的真心回答外,更需仰賴陰間三使者的辯答能力,找出你行為的背後動機、隱惡揚善,將結果導向好的結局。就像時下最夯的交友軟體「單身銀行APP」,透過實名登記機制,替你把關平台會員真實身份,摒除動機不純的玩咖、浪女,讓真心與真心相遇,手牽手一起寫下公主與王子的完美Ending。

除了遭遇審判本身的課題外,通關過程的種種外在阻礙,也需要陰間三使者智勇雙全的守護。一如「單身銀行」官方獨家推出多元聯誼活動,類型囊括了動腦鬥智的桌遊PK、密室逃脫;挑戰體力的野外踏青、生態之旅;還有貼心的專屬紅娘實體1對1排約,讓你在一次次的面對面交流相處中,找到聰慧又有行動力的他,攜手突破名為愛情的難關。


脫單萬歲 2018衝破考驗重生
「活著沒做的事死了才想做嗎?」一個人的日子固然自在,有伴相陪、分享的喜悅卻更令人動容,別到審判時刻才來後悔,這一生不曾和心愛的他牽手散步漫遊、共進情人節甜蜜晚餐、過年帶他去讓長輩安心…等,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,與其苦苦等待貴人,這次不如主動出擊,讓自己加入有伴同行的幸福一族,不再每逢浪漫過節,對你都像「痛苦過劫」!

單身銀行婚戀平台:3大服務讓您邁向幸福之路
-專屬紅娘實體1對1排約+多樣化室內外聯誼活動+實名認證婚戀APP聊天
還在等什麼?快上網搜尋「單身銀行」,幸福從這裏開始!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8%88%87%E6%84%9B%E5%90%8C%E8%A1%8C-%E5%91%8A%E5%88%A5%E5%96%AE%E8%BA%AB%E8%84%AB%E7%BD%AA-%E6%83%85%E9%97%9C%E5%AF%A9%E5%88%A4pass-032956011.html

edating高評價ptt單身銀行App:實名制+未婚認證,讓您交友最安心!
iOS版:http://goo.gl/uOJRh7
Andorid版:http://goo.gl/Gg3kHJ         

文章標籤

單身銀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單身銀行ptt20180113愛情這門課-學校沒教的事:第一堂-外型 關健的黃金三秒<台北>單身銀行app

名師介紹:專業形象顧問-派特(Pat)

文章標籤

單身銀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單身銀行app20180128愛情不寂寞-單身精緻聯誼派對<新竹>單身銀行ptt

單身銀行app20180128愛情不寂寞-單身精緻聯誼派對<新竹>聯誼活動,單身銀行@新竹地區會員限定<實體排約VIP會員>請跟您的戀愛秘書報名!或單身銀行FB粉絲團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ngleBankApp/

文章標籤

單身銀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單身銀行ptt2018114魅力溝通讀心術<台南>單身銀行app

一般人常認為魅力是天生的,我們總認為要活潑外向、面貌姣好的人才能夠擁有魅力,透過這場講座你會發現,原來魅力是可以透過後天養成的。

文章標籤

單身銀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Happy New Year!單身銀行App祝您2018新年快樂!事事順心如意,好運連連哦!

文章標籤

單身銀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愛情星座聯誼-最夯的星座配對+占星骰占卜<台北>單身銀行ptt

從金星星座看愛情

文章標籤

單身銀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單身銀行App祝您聖誕佳節愉快哦! Merry Christmas

文章標籤

單身銀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單身銀行ptt20171224鄉村體驗遊<台南>單身銀行app

行程介紹:
拔蘿蔔→客家文物館→午餐→美濃民俗村→旗山老街
→月世界地質公園→晚餐美味土雞餐→回溫馨的家
帶您體驗及參觀:
美濃白玉蘿蔔季:邀請大家現場體驗拔蘿蔔,拔的蘿蔔都能讓你打包回家料理品嚐哦~
客家文物館:復古的紅磚三合院,行程特別安排體驗客家紙傘DIY。
美濃民俗村:可被譽為美濃小鎮的縮影,可以參觀紙傘的製作過程及各項創意產品,品嚐美濃許多小吃特產。
旗山老街:由於開發得早,有著巴洛克建築、土埆厝茅屋、閩南式三合院和四合院房舍等不同風格的建築,古建築見證了旗山多文化融合的歷史,讓我們一起逛逛走走囉!
月世界地質公園:「月世界」地區因地質鬆軟,它的形成與火山泥漿噴發後冷卻有關,這種地質結構鬆散,植物幾乎無法生長,加上雨水切割地表,造成山岩嶙岣綿延,到處懸崖峭壁,山脊也光禿成鋸齒狀,更使它散發出一
種另類的淒涼美感。
聖誕晚餐:這回不學老外吃火雞,我們就來好好品嚐當地美味可口的土雞大餐囉!!

 

文章標籤

單身銀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